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欢

夏彦个人线第四章的即时体会——总之就是他伤了我心疼,我战损他哭了我也心疼

      前排提醒,可能因图片被剧透,还没玩的慎点!

      放在别的平台总怕到时候删app连内容也删掉,又觉得这一章特别喜欢,所以在lofter存一下吧。

      为了防止被图剧透,第一章放之前在别的地方存的夏夏表情包。

null
然后......

1.第一节的一对漱口杯  我就开始笑了,相比第三章,感觉真的开始同居生活模式了。

2.被瞒在鼓里的我和斯芬克斯的通话,感觉我很护着夏彦...扬哥的配音真好啊,听得我都为对面姨母笑了。

3.要进攻了吗我?突然就意识到并且发出了“也对我...?”的疑问

null
4.咳咳咳我想歪了对不起,我忏悔

null
5.这张图还挺好看(游戏里当时没调画质)

null
接下来正式进入事件调查了

5.晓雨已经完全陷入自责自贱的心态了,姐姐离开的打击真的很大。我也完全无法想象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家里人受伤时我会多么崩溃。但是夏彦说得对,最终作孽的是“苍蝇”,最应该被惩罚的是作恶的人。谁都不是圣人,贪心、虚荣再所难免,不能强求谁完美,最恶毒的是那些利用人性弱点将丑陋黑暗放大的人和机制,“旧社会把人变成鬼”,最值得被推翻的是那个吃人的社会和食人的恶鬼(好像发散太多了)。

null
6.晓晴是晓雨的姐姐,相依为命的姐妹互相都怀着珍重和爱惜,傻孩子,姐姐只会心疼你,甚至自责自己没能及时注意到你的想法。

null
7.姐姐是真的很好。夏彦这里也很尊重逝者。

null
null
8.出现了。但是这一段我看得很难过压抑,因为,我也没有办法跨越自己心里的坎。长辈们说,纠结对错没意义,重要的是解决问题,可是有些困难就是源于黑白对错固有的难题,我气死了气死了可是所有人都告诉我“世界就是这样嘛”,仿佛世界就是这样这个理由所以就可以不为这些痛苦而痛苦,但是也不能无能狂怒,不能只有愤怒,愤怒了,然后呢?问题还是要解决,大概“让世界白色多一点”是值得安慰的思考方向吧。

另外关于不能苛责受害人,理论上固然如此,可实际上,就是要证据链完整才能处罚加害者,而要保证排除合理怀疑之类,又正是为了避免无辜者被构陷。

null
9.喂,这位先生你语气不要这么可爱,我晕过去了

null
10.前面那一段战斗真的紧张

null
11.公务员都好厉害(bu shi)

null
12.那可不是,不看我们夏彦是谁呀

null
13.害,我刚刚还搁那难过这个呢,以正义之名,就不能用不正义的手段来违背最初的目的,就很憋屈,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不过,换个人格,比如莫医生那样自有秩序在心中的人来说,“正义”与社会意义不同,以自己的手段实现心中的正义,也是一种出路,只不过少数人这么干可以,但无法适用于社会,因为这样的人意味着以自己的标准对一切评判,标准太主观捉摸不定,他实际上没有那样的权力,凌驾于其他人之上而审判所有人。要说莫医生完美**,得亏目前他的正义和我心里的一致,不然这种事无法说服而要他自己认定,各种作品里反派大佬的人格啊(没有说莫医生不好的意思,这种性格本来就危险又迷人,像毒)

null
14.我不让你脱了吗,帅哥?你说话怎么还有点打结巴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ull
15.本来还很开心但是一到他处理伤口就又心疼起来了。受伤害的人那么多,有多少人能真正从自欺欺人的伪正能量里重新出发,用自己的伤痛换来更美好的世界?开解自己、说出来、做到完全是不同的难度等级。夏彦,他是那样一个让人想要抱抱他的人,我不希望他成为完全放弃自我的殉道者,他应该是有自我的,有喜好的,有个人欲望的,他可以追求自己的喜欢,有资格,也配得上。

但是,如果有人说,他是“理想经由我得以实现”的那类人,我也唯有奉上自己的敬意了。

null

16.救命救命,夏彦是什么大可爱啊啊,他说这句话的语气也太甜了吧

null
emmm,sad

null
谢谢,现在已经想剐了宋衡了  

17.我哭得好大声,为什么要这么对夏彦,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谢谢米哈游,刀子很爽)

null
18.宋衡的配音演员非常棒,我听得咬牙切齿想去把他碎尸万段。完全就是个心理变态

null
null
null

疯了一样的语气,但是我有一点点,只有一点点啊,想笑(宋衡的状态太经典了,癫狂又自负,那么得意,不过如果宋衡不这样,我也没办法拖延哪怕一点点时间了,不知道现实中的坏蛋是冷血杀手那样利落极了还是像宋衡这样冷静中透着心理上的自得),不过我没觉得强行降智,宋衡的这种自负还没戏剧化到表演型人格地步,偶尔的一两句也是因为我刻意引导,但很快就止住话头了,可以接受

null
19.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垃圾对比后得出什么优越感吧?且不说我们是不是,单说真小人伪君子,差不多得了😓五十步笑百步

null
20.晓雨的配音也好好,哭得我感同身受

null
21.我战损了,有点激动。但是夏彦一哭我又很心疼

null
22.扬哥你倒是让我们俩说完呀。《赢了,但没完全赢,甚至输得更多》

null
23.这算什么社死?我还以为是他以为我没了抱着我哇哇哭呢,结果就这?

      婚姻如果只是爱情,那么又有什么存在的必要?结婚首先是法律上对关系的认可,这种认可不只是一纸婚书,更重要的是在社会生活中因此而产生的排除第三人的结合关系,紧急联系人、手术时的合法签字者、你离开后你的遗愿的继承者,我们总觉得如果两心相知,不需要这些外物证明,但这一刻我突然意识到,婚姻是爱情之外的另一层许诺,许诺从此共担风雨,共享以后人生的灿阳与骤雨,接受对方成为彼此所有抉择时刻的另一个决策者。夏彦此时甚至没有权利决定同意手术风险,是刀子啊,但是也算推动剧情继续发展的后续的伏笔动机了。

null
24.扬哥被发现了, null

不过,看在他叫弟妹的份上,我不生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null
null
另外我还看到有姐妹说扬哥说他们作为医生更多地是安慰人那里,也想起来当时我也心里一动......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2.3.寒山
Powered by LOFTER